頂香饌養生素食 一鍋一鍋精心打造的用心

養生麻辣火鍋示意圖。產品為濃縮鍋底(不含食材),因此鍋中內容物為示意圖。
頂香饌提供
第147期
劉佩絨
美味素食料理包 快速方便又健康

談起素食,您或許想到的就是「口味清淡」;偶一遇上的好吃素食似乎又添加了過多的油與調味料,吃多了反而對身體不好。究竟,想吃素的朋友要到哪裡找既美味又健康又方便的素食呢?

一間非常獨具特色的網路小店——頂香饌,專營「線上訂購素食料理包」,正在開創素食界的新價值。首先,頂香饌不僅完全不使用蔥韮蒜就能打造超乎想像的美味,製程中更不添加任何防腐、人工添加物;每一包產品都是純手工一碗一碗分配好才精心熬煮,按訂單生產,不是工廠大量生產,然後以真空包裝、冷凍保鮮的方式配送到府,拆袋加熱即可食用,非常適合現代工作忙碌的小家庭或個人。

你知道嗎?大家最愛的麻辣火鍋,也能做成素食呢!老闆誠摯推薦的「養生麻辣火鍋濃縮鍋底」,使用了三十多種貨真價實的中藥材與辛香料,親手研磨成粉後再去熬煮,另外還加入了由香菜、九層塔、蘿蔔、高麗菜等的新鮮蔬菜打成的蔬菜汁。老闆不惜成本,蔬菜汁一加就超過半鍋,用蔬菜的鮮甜滋味取代大量的味精,熬煮成濃縮的麻辣火鍋湯底,連敏感體質的顧客都稱讚,這就是喝了湯不會口渴的祕密。回家只要加上適量的水,還有自己喜歡的蔬菜或火鍋料,加熱後就足供4~8人食用,非常經濟實惠。

另外一個最受歡迎的產品則是「藥膳養生鍋」了!頂香饌的老闆喜歡吃藥膳,但在外面吃都覺得不夠味,於是親自研發出濃郁不燥熱的藥膳養生鍋。這個產品的做法也很費工,將當歸、人參鬚、枸杞、紅棗、熟地等中藥材買回來之後,先分裝成均等的量,光是加水浸泡就要3天的時間,等中藥的精華都泡出來之後,再加入玉米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素料等去熬煮,絕無使用香精粉或當歸粉。

頂香饌的最堅持就是現訂現做,為了讓顧客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料理。老闆提醒:「我們真的完全沒有防腐劑,顧客如果沒有要馬上吃的話就要放冷凍,冷凍可以保存3個月,冷藏可以放45天。」

頂香饌最近還推出了可保冷6小時的素食伴手禮禮盒,不管節慶、生日或商務贈禮,讓您可以安心又體面地送禮給吃素的親朋好友,給他們一個非常獨特的驚喜。

 

 

頂香饌養生素食

網址:http://www.dxz.url.tw
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專線:0936-417-202、0920-494-668

LINE帳號:ncykyk

●    訂購滿1,600元即可免運

●    提供線上訂購、貨到付款的超便利服務

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
鬆頸軟肩
這是個低頭時代,許多人埋頭苦讀苦幹,低頭玩電動,十個病人有八個頸僵肩硬。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,使頸肩肌肉過度疲勞,椎間盤易老化,引起頭暈、…
側寫美國商會執行長吳王小珍
初見美國商會執行長吳王小珍時,腦中閃過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的影像。上網Google了一下,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相似性。兩位都出生台北,…
陳國禎校長 堅持環保教育20年
彰化市寬闊的外環道金馬路,來往車輛熙熙攘攘。行駛間,突見一路段的人行道旁種植一片林木,茂密得幾乎看不到後面的建築物,平添幾許鬧中取靜的清幽…
烏拉拉古書店 濃縮原汁原味的沖繩
 烏拉拉古書店佇立在沖繩那霸市最熱鬧的國際通商店街小巷中。老闆宇田智子靜靜地坐在店鋪前閱讀,也成為書店一景。 …
中國高層嚴重分歧 內鬥白熱化
9月6日舉行的深圳經濟特區成立30年大會上,政商雲集。中共總書記胡錦濤、香港首富李嘉誠等到場,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的女兒鄧楠也應邀出席。…
林豐益商行 傳承百年的人情味雜貨鋪
林豐益商行大事記 • 1906年創業 • 1983年由林頂元、蕭美花夫婦接手,成為第三代經營者 • 2006年晉升百年老店 ▲…
前言──龍的傳人
民歌時期,唱著〈龍的傳人〉,精神澎湃、意志高昂,滿腔流著龍的熱血,肩負著歷史民族傳統命脈,要做龍的傳人。歌唱了30年,仍然要回到基點,…
盜竊商業機密 摩托羅拉控告華為
近日,國際知名手機大廠摩托羅拉(Motorola)指控中國電信設備集團華為(Huawei)涉嫌竊取商業機密。…